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所谓爱情_550字

所谓爱情_550字

2013-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很多人到现在都不相信爱情;我却对爱情充满了无限美好憧憬。

  所谓的地老天荒·海枯石烂;那并不是幻想,并不是异想天开,并不是奢望,并不是……许多人埋怨爱情,埋怨爱情带给他们许多不好的回忆;那是因为他们在单身的时候急于找到自己的另一半,脱离单身后,又急于回到从前,回到单身,找回自由。如果是这样,并不应该埋怨爱情,那并不是爱情的错,而是那些玩弄爱情人的错。既然不爱,为什么还要在一起?为什么还要把自己最美好的时光浪费在这所谓的爱情当中呢?

  如果有一个人特别喜欢你,想要和你在一起。如果你不是真心喜欢他,就不要和他在一起。否则,到后来呢们在一起之后;你,困了,乏了,烦了,累了……想要和他分手;这是对他是一次多大的打击。你想要和他分手,他会想到是他的错,你才会离开他;他会改变,变的和以前截然不同。或许,他会从一个乖孩子变成一个抽烟·喝酒·打群架的混混;彻彻底底变成一个混混。不在相信爱情,认为爱情毁掉了他的一生!!他会恨你,恨你一辈子。

  不相信爱情的人永远得不到爱情;因为,不相信;就算爱情来到你的窗下,轻轻的敲打你无言的窗;你会将他拒之门外;因为你不相信。

  我,依然很执着,对爱情抱有许多的遐想——因为我相信爱情,所以我的爱情将要到来。

  所谓爱情——深深的喜欢,真真的爱!

 

    河南新乡红旗区新乡市第43中初二:孙占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