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校园_650字

校园_650字

2013-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一直没曾忘记那个拥有腼腆笑容却一直耐心对待我们的学姐——

  刚刚踏进初中校园的学子们应该都有印象,学校进行军训的时候总会有高年级的学长学姐们亲自带领我们了解校园,在我们挥洒青春的汗水时为我们拍照留念,在军训期间小憩的那段时间里是他们照看着我们,照看着这群还不成熟的孩子们。

  这是我才是对初中校园的初印象——

  时间稍微再往前推一点,回到了当初进学校面试的那一天。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学校特地打扫的很干净,还是因为暑假没有学生来校……那是我觉得是学校最美的一次。从三楼会议室门口望过去那条不算长却宽敞的走廊,给我留下了极深的感受。啊!当然还有墙壁上那幅富有朝气的画,也给了我不小的冲击,当然这些都是后话了。

  还有,还有——

  记忆是会褪色的,就如同人也会消失一样。当一届又一届的学子毕业了时,当我不再是那个初进校园懵懵懂懂的女孩时,学校也在随之变化。接触过的客观事物在我的头脑里留下的迹象也开始慢慢改变,学校花了大手笔在装饰和装修上,从引进盆栽到整修单双杠锻炼区,学校无一不是给我们提供了一个更好的环境。在世界上,美丽的地方数不胜数,可是当我意识到这些的时候,才觉得它们都不及我的学校这么可爱。

  其实,我一直知道——

  在我的印象中——学校的人,的事,的物,都是最纯粹的;也是给予我不一样观念的源头。拜这些所赐我才能有如今的体会。我觉得我将会感谢这里,真的。因为……我最不理智的三年会是在这里度过的。当然我对陆北的印象肯定不会是一成不变的,正是因为会改变才会有现在的校园……我们所在的这个校园。

 

    初二:lala西瓜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