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成长·朋友_500字

成长·朋友_500字

2013-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岁月的脚步,轻轻踏着光阴逝去的痕迹,来到我们身旁,以无比霸道的姿态,斩断了我们与这丝光阴最后的联系,于是,我们徘徊在这样迷离的世界里,荡漾着时光的波纹,醒了又睡,睡了又醒。

  ——题记

  记忆,就这样随波逐流的延续到了现在。

  依稀记得,儿时的年少,常坐梧桐树下,同你聊天说笑,打打闹闹。一根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棒棒糖也可以令我们快乐不已。学着大人的模样,围坐在家旁的石桌边,竖起几根手指,用那稚嫩的声音,话着家常。

  再大些,明白了朋友这个词的含义,便手拉着手,漫步夕阳,对天发誓,我们要做一辈子的朋友,永不分离。

  后来,你说你要走,去到那蓝天高楼,载满了你梦想的地方。于是,心,在十字路口发生分歧,你我都哭了,到那时,我才发现我错了,错的是那般彻底,那般纯粹,我不明白,难道昔日的情谊就这样烟消云散?我们当年是誓言还是否算数?

  从此,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过我的独木桥,就像两条平行线,再也没有相交的时候。

  分隔在别地的你是否还记得那个曾经和你说说笑笑的小女孩?记得那个曾经一起偷吃棒棒糖的小女孩?

  也许,这就是成长吧。

  现在,我们都长大了,我也明白了,朋友,去吧,去追逐你的梦吧,我相信,当我们在多年后再次相遇时,同儿时那般默契地相视一笑,然后再十指紧扣,共同赴向那美好的未来。

 

    初二:殘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