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八年四班开展首届班级辩论会_450字

八年四班开展首届班级辩论会_450字

2013-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为进一步加强对八年四班同学的思想引领,提高他们的思辨能力和综合素质,搭建学生相互交流与学习的平台,9月,八年四班举办了首届班级辩论会,邀八年四班班主任李超老师担当评委。

  届时,男生队为正方,女生队为反方,双方围绕“是否应穿校服”展开激烈讨论。辩论赛上,双方选手立论鲜明,攻辩慷慨陈词,自由辩论中辩手情绪激昂,赛场气氛紧张激烈,双方你来我往,言辞犀利,火花四溅,针锋相对又不失风度,侃侃而谈。唇枪舌剑中不乏机智与幽默,选手的口才和应变能力在这一环节呈现得淋漓尽致,同时也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充分展现了辩论赛的独特魅力和辩手们的思辨实力。比赛持续了近一个小时,双方辩手精神饱满,思维缜密,机智应变;引经据典,旁征博引,妙语连珠,激烈精彩的场景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赢得了阵阵欢呼掌声。

  辩论赛结束后,八年四班班主任李超老师就比赛的态势对各组选手做了专业的剖析和精彩点评。

  此次辩论赛进一步丰富、活跃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深化了学习的氛围,开拓了同学们的思维,体现了同学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同时也提高学生的演讲、逻辑思维和临场应变能力,以及团队的组织和协作能力。

 

    辽宁葫芦岛葫芦岛杨家杖子开发区完全中学初二:夜雨声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