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父爱_800字

父爱_800字

2013-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只小鸟,而爸爸的爱是天空,我飞翔在父爱的关怀中。我是一条小鱼,而爸爸是一片爱的海洋,我游弋在父爱的温馨中。我的爸爸只是一名普通的工人,在我眼里却是最伟大的、最爱我的人。

  第一次读懂父爱是在一个闷热的五月。

  父亲用他那双智慧几百人的大手再次降幅我骑车的母亲用力拽开,车一歪,我重重的摔在地上,膝盖蹭破了一块皮,血也渗了出来。这时的父亲留给我的只是一个冰冷的背影,很冷、很冷。晚上,我揉着剧痛的膝盖,一瘸一拐的回到房间时,望见了父亲,望见了坐在沙发上的父亲,他正在用一种似乎是懊悔的眼神死死的盯着他那双粗糙、强健的大手。

  随后的几天里,我虽没对父亲产生怨恨,但也没和他讲一句话。转眼,我的生日到了。各式各样的祝福、礼物我早已收遍了,也心满意足了。那些天,我害怕见到父亲,怕他又将欢乐的气氛用他那冷峻的目光搅散。可是,在商场里,我还是意外的遇到父亲。他并没有看见我,只是不停地在一大堆衣服中挑着什么,眼神中透出焦虑。好不容易翻出一件,却又结结巴巴地问服务员:“有没有小孩穿的尺码?”售货员掩嘴笑了,然后把手指向对面的运动服装区。我看到父亲加快步伐跑到运动专柜,又重复着刚才的动作,然后拿出钱包准备付钱。售货员却笑着问要多大尺寸的。此时的父亲,似乎有些呆住了,眼神有些茫然,然后用手比划着,说不出一个所以然来。可能,父亲不知道我穿多大尺码的衣服吧。售货员无奈的摇了摇头,翻着白眼离开了。父亲连忙去拦住,那飞扬起来的手不再那么有力,售货员还是头也不回的影响了其他顾客。

  刹那间,我的心里特别难受。我实在不能想象一位在单位受人尊敬的领导竟然为了一件衣服把自己的尊严放在一边全然不顾,只为给儿子买一件生日礼物。我没有勇气冲上前去叫一声“爸爸”,我也没脸再看着揪心的一幕。

  走出商场的大门,我的心里酸酸的,也甜甜的。我亲爱的爸爸呀,原来你也有着与母爱一样的温柔,就像巍峨的高山上闪耀着光芒的星星一样,温暖着我的心田。

 

    初二:枯藤老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