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岁月已逝,人事已变_600字

岁月已逝,人事已变_600字

2013-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寸光阴一寸金!

  随着时光的流逝,不知怎的,我也像变了一个人似的。从前的天真浪漫,无忧无虑,都随着日月被带走了吗?

  岁月在我的成长路上无情的留下了不可弥补的疮疤,它让我羞愧;岁月带走了我的天真浪漫,它让我痛心;但岁月也送来了我的变化,它让我高兴,也让我有了努力的方向。

  现在,我们到了一个全新的阶段——青春。当我们回首再望往昔时,一切都已不同。以前的同学们不再那样的无话不谈了,个个都变得颇有心计;父母也不再是那样的温柔和蔼了,而是不解人意;老师不再那么的让人感到容易亲近了,而是严厉无比。

  我清晰的记得,在我刚步入这个集体的时候,我认识的每位同学都是善良的,可谁又知道。

  记得在我读初一的时候,在一个星期五的早上,我们正在上英语课,当英语老师讲完新课以后,就叫我们把英语卷子拿出来。我把文件袋拿出来,很快就找到了我的英语卷子,但我发现有点不对劲,身后总有几个同学在笑我,我朝他们看了一眼,便转过身来,那起了英语卷子。“真奇怪,英语卷子怎么变厚了呢?”我将卷子反过来一看,糟糕,语文卷子被胶水给粘在上面了,怎么回事,我从来不带胶水上学的呀!突然,我反应过来了,原来是——刚才那几个弄的。我又没惹到他们过,他们怎么这样对我呢?心眼真坏。

  从这件事以后,我对我们班的一部分同学有了一种怀疑的心态,便没有在消除过了。

  当我在上学的路上遇到小学的同学时,即使是以前和我玩得好的,也像变了一个人似的,不再像以前了。

  时光已逝,人事已变!

 

    贵州黔南贵定县贵定二中初二:马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