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这是我人生第一次做的饭——饺子_900字

这是我人生第一次做的饭——饺子_900字

2013-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开学后,我期盼了近一个多月的中秋节终于在星期三下午被老师宣布明天中秋,放假三天,星期天去上学。这让我很是郁闷,为什么学校放假不放四天,反而放三天假,星期天要去上课。我把我纠结了一下午的问题说给我我最好的朋友,结果她回了我一句:“做你的春秋白日梦吧!”我白了她一眼,继续郁闷着。

  放假的第一天中秋节,我还如往常一样,七点钟醒,赖床一个小时,等到家里人都吃完早饭,我才慢慢悠悠一副悠闲自在的摸样起床,这一天原本以为该吃的吃,该玩的玩,该乐的乐,可谁知道,还没吃完早饭呢,就被我妈妈叫出去干活了,扒玉米,这个不是个好工作,扒的我可爱的小手上面长满了茧子,我用我认为最具有杀伤力的表情看着老妈,可怜兮兮的说道:“妈~看在我这么听话帮你干了这么多活的份儿上,帮我做点好吃的呗?”当然,这些吃的让我过了一个不完整的中秋节,一晚上跑了六次厕所,唉~不过这些都是后来的事。

  老妈溺宠的笑道:“当然啦!女儿想吃什么,今天老妈都做给你吃!”我一向是个吃货,对好吃的东西一般都是来者不拒,所以,毫不客气的点了三菜一汤一点心,老妈也没说什么,还附赠了我一份牛肉馅儿的水饺,前提是我也要帮忙包饺子,我毫不犹豫地答应了,心道:切!包水饺还不简单,虽然我没有做过饭,但也不要小瞧我。妈妈看我到我的样子,偷偷地笑着。

  妈妈切面团,我便擀面皮,老妈老说我,“你说笨,还赶不上我包,让我擀一点,一会你再学,我却不服气的把擀面杖给他,说道:”下次,下次我看一眼就会!“其实,有时候我真佩服我的毅力,就这样在我不懈努力的半个小时后,终于学会了擀面皮,我妈也说我聪明,满足了我的虚荣心。后来我又学习了包馅儿子,包馅儿比擀面皮更难学,老妈对我说:“包馅儿不光要包的结实,不露馅儿,还要外表也好看。”我便一遍一遍,一个一个的学,直到我意犹未尽的包完最后一个水饺,看着桌上那些被我摧残的毁了容得水饺,心中大笑:哈哈哈哈,如果这些水饺会说话,肯定早就发狂了。

  吃饭的时候,我把我做的引以为傲的水饺端上桌,笑嘻嘻的看着表哥、弟弟、老妈、老爸、奶奶,笑道:“吃吧!这可废了我一个下午的时间呢!都别愣着了,快尝尝味道如何。”众人面面相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后全都哈哈大笑了起来,这个中秋节过得很是郁闷,不过我也终于实现了我从八岁开始想要做饭的愿望。

 

    初二:木沐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