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似水流年,已风干_450字

似水流年,已风干_450字

2013-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捧一盏淡茶,看茶水氤氲,热气袅袅,难免会勾起人的无限情思。就这样,我被带回了记忆的地平线,忆往事尘俗,了前言琐事,终于是回到了那个时间,那个地点。-----题记

  明媚的阳光照耀着大地,轻柔而温暖,树下稀碎的树影摇曳不定,隐现出淡然的痕迹。

  曾经,我们携手向梦想发出呐喊,拿着各自的木船憧憬未来;曾经,我们在雨中奔跑跳跃,以缓解内心不痛快的情绪;曾经,我们背靠背坐在山顶上,等待那第一缕阳光的抚摸。曾经的日子美好而又梦幻,就像紫水晶一样透澈空明。

  终于,梦碎了。

  虽然彼此都知道梦终究都是要醒来的。

  你转学了,没有打招呼,留给我的只有不辞而别。

  古道长亭,往事依然清晰。过客匆匆,重逢不知何处。

  如今,你有身在何处?在回眸中,是否能忆起故人的面眸?也许我们只是萍水相逢,也许我们现在谋面却素不相识。但我们都不能否认自己还留恋着那段时光。

  花开花落,雁去雁来,草盛草枯。转眼间,我们都已长大,季节又老了一岁。离别的忧伤已经风干,只愿我们人生路上,一切都好。

  花谢花飞花满天,红消香断有谁怜?忆往事,似水流年,已风干。

 

    初二:佳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