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演讲稿 > 祖国在我心中_450字

祖国在我心中_450字

2013-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深深的泪,当震耳欲聋的炮火响起时,那些“邪恶”的人拿起屠刀向我们随心所欲的宰割,让无数的同胞死在他们的刀下。

  如今的你已蒸蒸日上、焕然一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变的富强起来,跨越了旧时代走进了新时代。

  许多的风景也涌现而出,有举世闻名的万里长城;有气势宏伟的乐山大佛;有千奇多怪的千佛洞;还有静如止水的西湖……

  60多年来,香港、澳门、终于回到祖国的怀抱,北京也成功举行了盛大奥运会,上海世博会也顺利的举行等惊天地,泣鬼神的变化,也说明了中国在世界占有一席之地,不再是单独的小战舰。

  我们是新世纪的接班人,我们的奋斗就是祖国的未来,我们肩负着振兴祖国的重任,所以,从现在开始,我要发奋图强、学好知识、掌握科技,伟大的祖国在我们心中时时刻刻滋润着我们、鼓舞着我们,让我们茁壮成长。

  “家里盘着两条龙是长江与黄河呀,还有珠穆朗玛峰儿是最高的山坡……”这就是我们的大中国,一个完美的家,就这优美的旋律,回漾在大江南北世界各地,让每一个人都知道我们这个可爱又富强的祖国。

 

    新疆阿克苏地区阿克苏市阿克苏地区第九中学初一:御剑翻墙—王浩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