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温室之花(7)·游戏(2)_900字

温室之花(7)·游戏(2)_900字

2013-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谨慎地思考了一下,拒绝了:“凭什么我要和你玩这个游戏?没有好处的事情,我不做。风险大的事情,我也不做。为了我自己着想,也为了无名着想。”

  “无名就是这棵草吗?”族长打了个响指,无名落到了他的手上。可恶这货是要威胁我吗?

  果不其然,这个银色精灵族的耻辱开始威胁我了:“打个赌吧。如果我赢了你,那么我把无名还给你,但你要随我处置;但是如果你赢了,我把无名还给你,你想去哪里就去哪里,待在这里也可以。怎么样?”说着,他玩弄着无名,微笑道。

  开什么玩笑,我在这里唯一的“亲人”就是无名了,要不跟他打这个赌,无名就回不来了啊!这个无耻的家伙,等我到了成熟期,一定要把他打得满地找牙!但是现在也只能先屈服了……

  “好吧,我答应你。”我只能顶着一个“屈辱”的帽子,先答应他了。哇哇哇可恶啊!如果我到了成熟期,一定,一定要让他跪在地上求我放过他!不过想象终归还是想象啊……

  “你说,怎么个玩法?”我盯着他,一字一顿地问道。

  “我不使用银色精灵族的天赋技能,只要在晚饭前你能拿到我手上的这棵无名草,那么你就赢了。但是如果你拿不到,那你就输了。怎么样?这个赌约好公平对不对?”那个族长一脸微笑地看着我。在我看来,他那张脸挂着大大的“猥琐”两个字。

  “行!”我有些不耐烦地答应了。开玩笑,我要是不答应,不就和不答应赌约一样吗?

  “那你就过来拿吧。”族长轻盈地抛了一下无名,我却在一边看得心惊胆颤!要是这家伙一个手滑把无名摔了那咋办?可恶,越来越想抽他一巴掌了?这个无耻的混蛋!

  “可恶你别把无名给摔了啊我警告你!”我扔下一句,右脚蹬地,飞速朝他冲去。目标就是他手中的无名!看着无名在他手中摇摇晃晃我的心都要跳出来了。或许会有人说我太无聊了,居然为了一棵叫不出名字的草而如此冲动。可你们给我想想啊,一个人在一个无聊的地方呆上三年,只有这样一棵草会随着她的心情摇摇晃晃,好像只有这棵草才懂她的心情,她能不喜欢这棵草吗?而且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没有亲人,人人都那么假,只有那棵伴自己多年的草是真的,能不疼爱它吗?

  “哟,小心哦,别让这棵草掉下去了哦。”那个族长一边轻松地闪避着,一边说道,“慢慢来,不着急,不着急。离晚饭时间还有四五个小时呢。”

  “管你多少个小时,你给我把无名拿好了!”我暴怒一声,换方向朝他冲去。

  (未完待续)

 

    初一:伊兰十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