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虽然我很坚强,但是我有颗脆弱的心(1)_300字

虽然我很坚强,但是我有颗脆弱的心(1)_300字

2013-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新学期的开始,却让羽琦怎么也高兴不起来。谁也不知道这时的羽琦心里想的是什么?

  早晨,阳光明媚。微风轻轻的吹过,枫叶飘舞在空中,犹如那翩翩飞舞的蝴蝶五彩斑斓。大街上多的是那来去匆匆的人们,现在正是开学时期。

  羽琦和父母来到了启明大学,报完名后,学校要求学生留下进入更深的了解和咨询。羽琦父母给羽琦叮嘱了几句话以后,便离开了。

  学校说完事情以后,羽琦心不在焉的漫步离开了学校。“哎呀,好痛啊!”羽琦捂着左手臂叫着痛,看了看那个撞他的人——一头乌黑的头发前面有一撮染了的红毛……那个人好像听见了羽琦在叫痛,便回头看了看羽琦。笑了一笑,仿佛只维持了两秒钟。便匆匆的提着手上的包离开了。(未完待续……)

 

    初一:橙子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