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天际流浪者(引子)_500字

天际流浪者(引子)_500字

2013-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唔”就像坠入无底洞般,感到绝望,无尽的绝望。隐约间,光芒闪烁。“光明”狄克自言自语道“给我光明。”黑影闪现,出现在水中的狄克面前,“你渴望光明么?”“当然。”狄克答道。“那就死吧!”黑影闪着红光,愈来愈大。“咔嚓”画面变得如撕碎的纸张一般。

  狄克从床上蹦起。脸上,豆大的冷汗留下。“呼哧”。真是糟糕透了,狄克这个星期一直坐着这样的梦。看看手表,6点30分了,狄克坐在床上,回想着这一个星期同样的梦。隐约间,觉得梦有些真实感。不管这么多了,狄克想,倘若再不起床,就要迟到了。

  2358年,天诺县。

  狄克是一名初中体育老师,今年刚满20岁。“嗨!狄克。”这位正向狄克跑来的中年男人是狄克的哥哥狄亚,似乎有些特殊的能力。“哦,你来干什么?真是稀客啊。”狄克坐在办公室,笑了声。“狄克,这几天过得还好?”“嘿,糟糕透了,每天都做同一个梦。”说罢便将梦描绘了一遍,时不时还用手比划着。

  此时的狄亚面连阴沉”狄克,恐怕会有麻烦了,我先走了。”狄亚头也不回,如脚底抹了油一般。“=。=什么嘛,吓唬我啊。”

  叮铃铃,上课了。狄克带着自己的学生到了操场。他并没有注意到,此时,天诺县,黑影正蠢蠢欲动。天诺县,必将遭遇血光之灾。

 

    湖北荆州石首市文峰中学初一:I MISS YOU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