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岁月长,衣衫薄_650字

岁月长,衣衫薄_650字

2013-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楔子

  小学毕业那天,或许是他们还太小,或许是他们还不明白什么叫分离。总之,那天他们都没有哭,连再见都没有说一声。新的九月一日的到来,敲醒了沉睡中的他们,这时他们才意识到,自己已经是中学生了,那些幼稚全留在过去,新的同学,新的生活,随之到来。

  (一)

  “都7点了,啊啊啊!”

  我嘴里念叨着“迟到了,迟到了”,一边洗脸刷牙,连早饭都没来得及吃就狂奔了出去。

  我骑着电动车,以光速飞向学校。寒风让我瑟瑟发抖,真后悔没多穿件外套。到了学校,校门已经要关了,我立刻冲进去,停好车,便直奔教室。

  我在门口大喊一声:“报告!”

  老师微微皱了皱眉头,说:“进去吧,下回别再迟到了。”

  我如获大赦,坐在了最后一排的一个男生旁边——因为只有这一个座位了。

  “今天我们先来认识一下大家,因为人太多,所以每个人只有1分钟的时间介绍一下自己,好了,开始。一号,许雨曦。”

  我心不在焉,根本就没听见讲台上的同学嘴里在念叨什么,我此刻已经被我同桌所震惊了。他的头发居然是橘色的!染发没人管啊!

  算了,别计较了,还是离这个“黑社会”远一点吧。

  “22号,陈宇航。”

  我同桌走了上去,原来他叫陈宇航啊,啧啧啧,名字听上去挺文雅,怎么人这么叛逆呢?

  更让我震惊的在后面,他只说一句“我是陈宇航”就回来了。不要这么霸气啊!

  “23号。夏叶。”

  听到我的名字,我立刻冲到讲台上去,可是我大脑一片空白,不知道说什么好,居然也只说了一句“我是夏叶”就灰溜溜的走了。

  全班哄堂大笑,甚至有人说我和我同桌是一对“奇葩”。

  笑够了后,大家继续自我介绍,哎,新生活就这样开始了,多悲催啊,不过要发生什么事情不是我能掌控的,就这样吧。

  (未完待续)

 

    初一:邹绎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