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属于你的音乐奏鸣曲_550字

属于你的音乐奏鸣曲_550字

2013-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优美动听的旋律在耳畔徘徊,清脆的歌声流淌在身旁,钢琴曲令人心旷神怡,摇滚乐让你释放活力……这,就是音乐世界的奏鸣曲。

  在这奏鸣曲之中,有着悦耳清脆的钢琴声,悠扬且优美的小提琴,有圆润宁静的竹笛,有充满节奏感的架子鼓……音乐,是一种活力,使我们享受到这曲奏鸣曲的美丽。

  音乐是优美的,它是一种充满了美感的艺术。音乐能使我们由烦躁变得平静,它能改变我们的心情,让我们感受到一个个跳动的音符——

  一个个音符筑成了音乐世界的历史。由古至今,音乐世界涌现出一批批杰出的音乐家,奏鸣出一曲曲动听的乐曲。“贝多芬”、“莫扎特”、“肖邦”等等音乐家给予我们在音乐世界享受的空间;《小星星变奏曲》、《月光奏鸣曲》、《Canon》使我们陶醉在这个世界。

  现在的音乐对我们影响力变得更大,因为它可以改变我们的心境,陶冶我们的情操。

  音乐是人类世界的一块瑰宝,没有了音乐,世界将会变得死气沉沉。而音乐,在这个繁华的都市中给予我们一丝享受的空间。

  音乐的世界多么美妙!一个个美丽的音符、一节节婉转的旋律构成了音乐的奏鸣曲。人人心中都有着属于自己的音乐,于这烦闷的学业之中的私人空间。你的欢乐、你的哀伤、你的忧愁、你的兴奋都在你心中默默书写在属于你的乐谱。

  我相信,每个人心里都有属于自己的音乐奏鸣曲,用音符谱写出你的成长与人生。

 

    江西鹰潭月湖区鹰潭市第四中学初一:晴日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