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别忘了,我们还是朋友_800字

别忘了,我们还是朋友_800字

2013-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薛,还记得吗?

  还记得我们那些美好的记忆吗?

  第一次真正的邂遇,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应该是在二年级吧。

  薛,还记得吗?当时,我被调皮的你惹火了,便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想把你拉出队伍来,而你死活不出来。那时候,放荡不羁的我表面很生气,其实是在心中暗自发笑“这女孩……”

  “有点儿意思。”

  打那事之后,我便开始有意无意的接近你,顺理成章的,我们成为了朋友。

  薛,还记得吗?那时,我在你的眼中是一个很爷儿们的人,而你在我眼中则像一个娇气任性的公主一样。就这样,我们一起度过了快乐的几年……

  可是,晓出现了……

  你们两人的友谊在时间的消磨下渐渐升温。按理来说,作为朋友,我应该为你感到高兴,但是,当你和晓的友谊超过了你与我之间的友谊时,我的心中还是不禁泛起了一股酸酸的味道……

  人们把这种令人作呕的感觉叫做嫉妒。

  但是很快,我马上就把这种感觉忘怀了。因为我突然之间明白了,虽然你认为晓是你最好的朋友,但在你心中我也是你的朋友,永生不变的朋友。

  薛,你放心。就算是你我相遇时可能相貌不同,性格不同,身份不同;就算是你我的灵魂脱离了肉体,重新投入到生命轮回的长河之中,我也一定会认出你的——我永远不变的朋友,薛……

  薛,还记得吗?

  (完)

 

    初一:我比蒙牛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