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悔_750字

悔_750字

2013-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悔

  人为什么这么贱,明明自己拥有着别人没有的东西,却只有失去了才会珍惜!

  我有一个18岁的哥哥,一个总是欺负我的好哥哥。我还清楚的记得那天是2013年8月15日,哥哥问我:”杨欣,我带你到海边玩去!”我咧着嘴说:“我才不去咧,我还要送李雨晴去学校的呢。”说完,我便上楼去了,感觉右眼皮微微跳动了几下,但是也没怎么在意。后来,我和舅舅、舅妈还有小表弟陪表妹买日常生活用品,不知怎的,途中我心里特别闷,怎么也高兴不起来。突然,舅舅的电话响了,舅舅接了电话后,脸霎时跌了下来,招呼我们立即上车。我问舅舅:“舅舅,是厂里出什么事了吗?舅舅着急地说:”你哥哥出事啦!“我懵了,车厢里顿时死一般地沉寂。

  “哥会没事的。”我在心中一直重复着这个念头。此时,我的心已经急到了嗓子眼,手紧紧地抓着座垫。车子开到了大东海,接着,爸爸便与舅舅在茫茫大海中寻找哥哥。直至8月17日上午,他们找到了哥哥,可那时的他只剩下了一副冰冷的躯体。

  我哭了,哭得撕心裂肺。我想起了种种往事:8月15号那天与他擦肩而过;小时候跟他玩捉迷藏找不到他时的迷茫;看见别的男生欺负我时他为我撑腰;当我感冒了,他把自己的零花钱省出来给我买药。而在这之前,我是多么的愚蠢,我从来没有珍惜过这份宝贵的亲情。

  我好恨自己:如果当初我阻止哥哥去大海里游泳,就不会发生这种事情了!

 

    初一:杨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