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秋雨霏霏_350字

秋雨霏霏_350字

2013-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秋风吹走了繁花似锦,百鸟争鸣的夏天,向人们推出了一幅幽美的秋景图。一种清新宜人的感觉顿时扑面而来,你看到图中那柔长的雨丝了吗?细细的,斜斜的,闪着光,带着声,一股一股分得清清楚楚,这可是秋景中最美的景致啊。就像少女的秀发,自然地披散着,荡漾着一股温情。

  秋雨,透明得如明亮的水晶,纯洁的美玉;闪亮得像灿烂的碎银,耀眼的钻石。不,用什么比喻都不像,那银针般的雨丝,比水晶还要透亮,比美玉还要纯洁,比碎银还要明亮,比钻石还要耀眼。

  每次在雨中行走,望着这般诗意的感奋,总有股飘渺浪漫之意。

  你看那轻盈的雨飘飘逸逸的落在水面,是梦幻般的从里向外,满塘铜钱般细小的水纹,一点儿一点儿的荡漾开了。这是你屹立在水边,心中会是怎样的安静与喜悦呵!

  秋雨洗的万物更有生机了,洗的枫叶更红了,洗的黄杨更黄了,洗的菊花更艳了。

  秋雨,这个大自然的精灵,使得大地变得更斑斓多彩,我爱秋雨!

 

    河南南阳宛城区枣林中学7年级6班初一:裴健锋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