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感恩父母_550字

感恩父母_550字

2013-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感恩父母

  落叶固执地飘落旋转下来,纷纷扬扬,却不知脱离了大树给予的荫蔽是否还能跳起绚烂的舞姿,但终有一天,落叶要回到大树母亲的怀抱中,腐朽为泥,滋养土地,回报大树……

  大雨倾盆,当荷叶倾侧覆盖在娇艳绚丽的荷花上,用她那历尽沧桑的脊背弯腰呵护着荷花,眼中是否有着不顾一切的决然?而此时此刻的我们,就如同那朵荷花安心的享受着荷叶的荫蔽却不知荷叶的艰辛。但随着我慢慢地长大,看着父母受尽岁月折磨、历经沧桑的面庞时,心中略微泛酸。曾几何时,当我们从稚嫩的花苞逐渐长成亭亭玉立的鲜花,从儿时的牙牙学语成长为能说会道的“小大人”时,曾记否,这一路走来,是谁为我们辛勤地劳动付出?又是谁在心安理得地接受着他们对我们的恩泽?而我们又曾几何时给父母送上一句热枕的问候?

  因此,我逐渐开始懂得了“报得三春晖”中蕴含的“感恩”一词的真理。每次回家,不会像以前那样衣来伸手,饭来张口。而是会去帮父母分担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家务。

  每次父母工作后,见着他们略显疲惫的脸庞时我会自发地去帮他们拿拖鞋,装杯水。或是揉揉肩、捶捶腿,再不似从前那般任性无理。

  但是,虽然“感恩”一词说的容易,但毕竟对我们现在来说还有点无能为力。所以,我们凭着花一般的年纪,要不负父母对我们的期望,尽力完成“望子女成龙凤”的寄托与希望,逐渐成长起来。

  愿天下父母心,终得子女悟!

 

    初一:曾枫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