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该怎么面对青春_600字

该怎么面对青春_600字

2013-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昏暗的房间中关上门,迈着沉重的步伐,走到店脑前。挪开椅子发出尖利刺人的声音在这,封尘的空间里显得有些突兀,烦躁感从心头滋生缓缓的压迫过来。

  拉开窗帘的一角,一道微细的光线横穿过房间,在空气中舞动的灰尘,被光线分割。透过狭窄的缝隙,望到窗外铅灰色的天空。感觉有一股气流从心口涌动,仿佛要冲开肉体的束缚,然后被我生生的咽下。

  多少次要哭的时候,泪水在眼眶打转。面对青春我无能为力,尝试过压抑这种情绪,反更猛烈了。在饭桌前无尽的抑郁,挑食,总是挑食。他们厌烦我,我也不看好他们。是啊,我的确好吃懒做,在那些敲这桌子唉声叹气的人面前,发出青春期的挑衅。烦躁,无尽的烦躁。在听见他们一次又一次的在背后强调“坏”这个字眼的时候,似乎无法控制了,所以改了要和他们和谈的本意。

  锁上门,在浴缸中把自己沉没,望着吐出的气泡在水面裂开,把眼泪藏在水中,反复循环。然后在网络中寻找快感,伪装快乐。听网络歌手轻缓沙哑的声音,以求暂时的平静。

  有时感觉自己身处大雾中,看不清前方的道路,手足无措,孤苦无依的蜷缩着。迷茫的快要崩溃了,再从梦中惊醒,大汗淋漓。

  不知道有没有像我一样的人,会喜欢做在教室最偏僻的一角,望着窗外惨淡的天空,眼神空洞,想象着地狱的颜色,灵魂的颜色。生活围绕着看不完的小说和动漫,讨厌灼热的阳光,似乎害怕被灼伤。

  老爱打那些诗歌的草稿,写忧伤的句子。有的时候正义凛然的像个小孩,有时冷漠的自觉悲凉。我们该怎么面对这变幻无常的青春呢。个中奥妙,还是要自己体会吧。

 

    初三:轻舞飞扬的时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