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寻找遗落的童真_450字

寻找遗落的童真_450字

2013-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生的步履匆匆,蓦然回首,仿佛我已错过了这人生旅途中那最美丽的风景。

  那满目的曾经的记忆,却依旧赶不上消逝的岁月。记得小时候的我,是多么的快乐,只是一味的在爸爸妈妈的手心里无忧无虑地成长。那时候的自己,仿佛置身于另一个世界,房子的四周都是大大小小的玩具,我从来不需要为作业烦恼、伤神。饿了的时候伸伸手,渴了的时候张张嘴。偶尔还能窝在爸爸妈妈的怀里撒撒娇。

  这些事在我现在看来是多么的幸福啊。只可惜,时光一去不复返,我再也回不到过去。

  时间被风吹散,只剩下记忆的涟漪。蜕变的速度永远赶不上消逝的岁月。总想去找寻,可却不曾想,流连忘返。

  愉快的沉浸在童年的路上,小鸟还在不停的欢唱,小溪依旧清澈。那一张张充满童稚的笑脸,是那样的天真、无暇。他们可以无拘无束的笑,放肆大胆地喊叫。

  只是如今的我们,褪去了童真,却开始怀念昨天。说不清是从哪时起,我们与父母之间的距离渐渐疏远了,父母对我们的关怀也不再似从前那般了。

  我开始急切的寻找,却在不经意间发现,父母对我们的爱其实并没有改变,变的只是表达的方式罢了,我们并没有失去童真,因为童真一直都在我们的心里,并带着这份童真,学会更深的思考。

 

    初三:周李斯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