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幸福的味道_600字

幸福的味道_600字

2013-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不敢说幸福是什么,我只能说幸福像什么。幸福就像向东流的一江春水,她的发源是最高处,冰雪是她的前身。有时候,她经过细细的平沙,看到了夹岸红艳的桃花,她羞涩而又胆怯,慢慢的流着,低低的吟唱着,静静的度过一段浪漫的行程。有时候,她遇到了狂风暴雨,这激点,这迅雷,心魂惊骇,疾风吹卷着她,暴雨击打着她。

  幸福是甜的。老公公牵着老婆婆,慢慢的做早斜阳里,微风调皮的吹打着他们。老公公牵紧了老婆婆,任斜阳洒在他们身上,他们也嘻嘻哈哈的相伴着。

  幸福是苦的。在工厂的妈妈大概还不知道,那个她爱惜的女儿在拿他的钱吧,女儿老师拿妈妈的钱去和朋友们攀比,有时候还和妈妈打起来。上次,学校要交书本费,本来是170元的,但是女儿就是昧着良心,要了妈妈300元。妈妈也知道女儿是在骗她的,但是,妈妈就是不说出来,反而是脸上的笑容更加的明显。

  幸福是辣的。今年妹妹中考了,妹妹励志上和哥哥一样的重点高中,可是,尽管妹妹很努力,但是她还是去了厦门十中,想想那时妹妹睡觉不到四小时,没日没夜的背书。到头来就只是个十中,还真是一个大大的晴天霹雳啊。但妹妹不那么想,她以为,有书读就好,要珍惜读书的机会。

  幸福是酸的。小凡和奶奶在一起生活,日子很艰苦,没得吃,没得穿。奶奶整天还要去捡垃圾来养小凡,每天晚上奶奶的脚就疼得厉害,有病还不能医治。看着都叫人心酸。

  生活小节也许不排名次,但幸福也必定会排名次,就是要看你在第几位。

 

    福建厦门湖里区厦门蔡塘学校初三:易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