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幸福成长_700字

幸福成长_700字

2013-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成长是幸福的,有人因为成长的轻松而感到幸福;有人因为成长的无忧无虑;有人因为成长的快乐而感到幸福。而我因为成长一步一步接近梦想而感到幸福。

  我一直有一个远大而并不遥远的梦想,那就是成为一名摄影记者。这个梦想来源于电视上的一个节目,那个节目记录了不同摄影记者的工作过程——战地记者穿过硝烟炮火,记录战争的残酷;娱乐记者挤进拥挤的人群,为众多粉丝们提供明星大咖的众多八卦;新闻记者站在人民大会堂,录下总统,代表们的精彩讲话;专门进行自然摄影的记者们则是冒着各种自然灾害和被动植物伤害的危险记录着大自然的点点滴滴。我当时便觉得摄影记者是一个微小却又不可缺少的角色,一心希望成为一个摄影记者。

  小学时,父亲买回来一个最简单的照相机,我经常激动而好奇的玩弄它。每个周末,我为了有时间去公园照相,不惜牺牲课间休息时间去写作业,只为了周六周日可以无忧无虑的进行摄影。

  上初中后,我的摄影技术有了一些提高,还加入了学校的摄影社团。每一次社团的摄影练习、春秋游、体育节、艺术节、科技节等活动我都不会浪费,都会认认真真地进行每一次摄影。有一天,我突然在我订阅的一本杂志上看见了一张熟悉的照片,那是我照的照片!我内心沸腾了。我的照片登上杂志了!我离梦想又近了一步!整整一个下午,我沉浸在快乐与兴奋之中,但我并没有因此骄傲和自满,因为我的这一点成绩对于成为摄影记者这个梦想来说还只是前进了一小步,离我成为摄影记者的梦想还很遥远。

  我的成长是幸福的,因为我有梦想,更因为我一步一步地接近了我的梦想。梦想就像一座没有“电梯”—捷径的“摩天大楼”,成长就犹如那看不到顶的阶梯,虽然不可能一步登天,但一步一步走上顶楼。也是幸福的,不是吗?

 

    初三:小冲拌豆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