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成长中的那缕阳光_800字

成长中的那缕阳光_800字

2013-10-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初次见她,是刚升初一那会儿,湿雾迷蒙的清晨,我静静地坐在窗边,翻阅着手中的书,心却不在书中。周围的新同学打闹嬉戏,不一会儿就混熟了。而我就是那种常考第一而孤僻的女孩儿,很怕与人交谈,于是我只能眼羡地看着她们却不敢跨前一步。她就这样闯入了我的视线。

  她推着一辆比人还高的自行车,戴着一顶小红帽,与周围同学高声谈笑,眉宇之间,神采飞扬,时不时发出一阵爆笑,虽然那样有失形象,但却是那样欢快、悦耳、清脆,我,依然是静静地坐在窗边,出神地望着她那红苹果脸。

  九月的天,虽然不冷,却也染上了丝丝凉意。我紧了紧衣服,又重新置身于书海之中。突然,一个手掌轻轻的拍在我的肩膀上,我皱着眉仰起头,是早上那个小红帽,她笑吟吟地开口:“小仪,来和我们一起玩儿呀。”我有些疑惑不解,我没有告诉过我的名字给谁啊,见我满脸的大问号,她扑哧一笑,好心地指了指我那堆“书山”上的一个本子,上面清晰地写着我的名字,我也一乐,与她一起大笑起来。

  我与她渐渐熟悉起来,她上哪总喜欢拉上我,还说什么怕我弄丢了,总喜欢谈天说地,其实都是她一个人在那高谈阔论,什么事一经她的小嘴添油加醋,都变得绘声绘色,令天地黯然失色,我只是静静聆听,虽然也想像她那些大笑,露出满口的牙齿,但想想有失形象,还是算了,问她为什么我都不怎么说话,她还愿意跟我说那么多,她又一笑,“因为我想改造你啊”,改造,当我是机器人啊。

  再后来,她真的改造成功了。

  我经常与她慢腾腾去上学,然后在老师虎视眈眈下灰头土脸地坐上位置,有时趁老师不注意,还相互扮个鬼脸,相视一笑。放学路上,是我们最美好的时光,我们会把今天的奇闻趣事分享一番,把哪个不小心惹我们不爽的家伙臭骂一番,并密谋如何整他,还扬言要让他看到我们绕路走。密谋还没落实,我们却已想象多种被我们恶整得落花流水的场景,然后爆发一阵得意的大笑,引得路人频频回首,我在心中默默哀叹,我的形象工程是彻底摧毁了……如今,我因回思南中考留在家,不知远方的她还好吗?

 

    初三:唐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