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白纸,我的人生起点_550字

白纸,我的人生起点_550字

2013-10-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一个人的人生刚刚开始都像是一张洁白的纸张,充满纯真与无暇,没有一点点的污斑,生活的经历就像是五彩的画笔,需要我们绘画出不一样的图画。而图画的第一笔就是我的人生起点。

  或许每一个人的起点与结局都各有不同,但最后总会出现一张绘画好的图画,它的内容就是需要我们自己去遐想与绘制。过完了一天又一天,时间总是消逝的不知不觉,而我们却不知在做些什么有人生价值的事。没有生活的经历哪来不一般的人生。

  有些人在过完了自己的人生之后却没人记得他,而有些人却家喻户晓,为什么呢?这就是价值不一样;他们为社会做出了贡献就是一代伟人。最后绘画出的自然就是一幅充满“满堂春色皆临近,无限风光在险峰。”的美丽图景。因为他们敢打拼,为自己的理想而做出了努力,最后才会成功。

  白纸,就是我的人生起点。我的图景我绘制,我一直在经历生活给我带来的压力,总是想方设法的突破重重难关;因为我相信付出了一定会有收获的,万亩长田始在耕,最后才会获得收获。

  人生不会一帆风顺,总会出现一点波浪,这样才能锻炼我们的意志;像青松一样坚强与不怕挫折,不管风吹雨打总是屹立在最高的山峰,远看就像是一个站立在高山上守卫的战士,宁死不屈、绝不向困难低头。

  白纸,我的人生起点;画笔,我的生活经历;环境,我的附加工具;相信有理想最后一定会成功的,一定可以绘画出一幅美丽的图景的,加油!

 

    初三:郑秋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