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向前跑_600字

向前跑_600字

2013-10-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坚持后,才无悔;努力后,才有得。

  ——题记

  春,走过寒冷的冬天,迎来百花盛开;夏,走过温暖的春天,等来树木茂盛;秋,走过炎热的夏天,迎来果实累累;冬,走过凉爽的秋天,等来白雪纷飞。美好的风景永远在后面,别停留这短暂的瞬间,别停止那追逐的脚步,别放弃那美好的梦想。

  光阴似脱离弓的箭,向那靶子的红心飞去;光阴似湍急的水,向那无边的大海跑去;光阴似脱缰的野马,向那最后的胜利奔去。不知不觉,我竟然初三了!以前的情景不自觉的浮现在我的脑海中,笑容也情不自禁的爬上了我的脸颊:那时的疯闹追打,那时的欢声笑语,那时的无忧无虑,那时的天真无邪。好怀恋那时,可我现在,只想好好珍惜现在,最后的250天。

  我初三了!我已经初三了!我曾颓废过,振作过,放弃过,坚持过,我的青春从没浪费过;我曾笑过,哭过,爱过,厌过,我的青春从未糟蹋过。以前熬夜看书,奋战到两三点,为了什么?以前只睡四五个小时,早早起来,为了什么?以前上课打瞌睡,让同桌掐自己,为了什么?以前如此努力,如此拼命,又为了什么?是为了老师的赞同么?是为了同学的赞许么?只是为了父母的礼物么?不,不,不是的。我是为了初三的最后一战,我是为了更好的将来,我只是为了将来更好的自己。

  “与其苟延残喘不如纵情燃烧吧”,这句歌词时时刻刻激励着自己,不甘于平凡,不安于现状。“失败后郁郁寡欢,那是懦夫的表现”,跌倒后,爬起来,你依旧是超人。现在我脑海里浮现的只有:向前跑,向前跑,向前跑。这最后的250天,我将永不妥协!

  继续跑,带着赤子的骄傲!

 

    初三:刘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