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永远的“回忆”_800字

永远的“回忆”_800字

2013-10-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初,刚来到这所学校的时候,一切都那么的陌生,毕竟,我是从别的地方来的,同学们,都是我所不认识的,一张张陌生的面孔,一处处陌生的场景,让我感到不可名状的孤独,甚至是,害怕。

  但是在后来这一切的孤独感,害怕,在认识同学们之后,一切都烟消云散了。

  军训那么累,但却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好像总有一股使不完的劲,整天嘻嘻哈哈的,在他们笑声的感召下,军训似乎也没那么累嘛!校园里,总是处处都能听到,那些熟悉的笑声。

  军训过了,我们也都差不多都熟识了,所以,经常去逗其他同学玩,但却从来不生气,这种其乐融融的感觉,真好,那时的我们,还像个小孩子一样,那么的幼稚,却也那么的美好,虽然会时时有点小吵小闹,但总是转眼就会忘得一干二净,吵过之后,还是好朋友,还是会互相吐槽,互相打闹。

  那时的我们,好乖,但也好坏,乖乖的做作业,乖乖地认真上课,但也好坏,坏坏地恶作剧,坏坏地和老师抬杠,但无论怎样,我们班,却始终一条心,从未改变。

  到了这时,我也不会再感到孤独,成绩不好了,有人安慰,激励下次一起努力;生病了,有人关心,提醒自己按时吃药;中午了,会有人软硬皆施地拖你去吃饭;不开心了,会有人在你身边撒娇,直到自己再次露出笑容。

  同学们,都各有各的好,他们的好,我会记在心里,不会忘记,但曾经受过的伤,曾经的一切不愉快,就让它随着时间,慢慢消逝吧!

  不知不觉,从初次相逢到现在,同学们聚在一起已经两年了,时间过得真的好快,还有一年,我们又要再次分离了吧,所以,要更加珍惜我们之间的时光才是,毕竟,有缘,才可以坐在一个班,朝夕相处,才能有那么多的感动,那么多的酸甜苦辣!

  总之,真的要谢谢,让我收获了如此多的感动,也让我拥有了如此多的快乐,同班的同学,真的要好好珍惜,留在初中所剩不多的时光了,在同学们之中,真的发生了不少,让人感动的事呢!

  ——献给现在的初三十四班,也许,你们看不到这篇文章,但是,我想说,认识了你们,我真的很开心。

 

    初三:张瑞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