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同桌_1200字

我的同桌_1200字

2013-10-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回忆以前的点点滴滴,无数的面孔在我的脑海中回显,有哭的,有笑的,还有一直沉默的,他们的出现为我平静的生活增添了色彩。他们就是我可亲,可爱的同桌。

  一·霸男也有温柔的一面。

  我生命中出现的第一个同桌是一个霸道的小男生。记得那是一年级的时候,那时我刚从外婆家转学回来,对于新的班级和新的面孔我有一点害怕。而那时老师却安排我跟一个男生一起坐。当我坐到座位时,而那个男生却霸道的推了我一把,所以我觉得他有点讨厌。可是,以后的日子里他更认我害怕,因为他喜欢恶作剧,而且总喜欢在我的课桌里放小虫,而我胆子有小,时常被他吓哭,而这时他就会在旁边大笑:“哈哈,爱哭鬼,哈哈。”

  记得有一次,我真的忍无可忍了,我和他在课堂上打了起来。而打架的结果是我两都被叫到讲台上去扎马步。而那时却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很悠然的走了上去,那时我真的怀疑他是不是脑袋有问题。正在讲台上,我被台下那么多双眼睛看着,羞愧的哭了。而我旁边的男生却没像以前那样嘲笑我,而是拉下脸来安慰我说:“胆小鬼,别哭了,你看我都没哭。”看到他这样子,我愣住了。

  自从那之后,他就没有再像以前那样恶作剧了,不过有时还会惹我生气。

  二·丑女的别样。

  她是我生命中第二个重要的同桌。她长得不丑,但她双眼有些呆泄,所以给人的感觉有点傻傻的。

  刚开始,我也有点讨厌她,我觉得这个人这么傻,怎么可以和我以前坐呢,所以,我处处为难她,她为我问题的时候我也不理她。可是,渐渐地我也发现她她的好。我个人比较懒怠,所以每天看完的的书都会仍在桌面上,把桌面弄得乱七八糟。而这时她总会细心的帮我把书整理好。看到她对我的好,我有些愧疚。我发现,她虽然读书不好,但手却非常灵巧。她妹妹也在我们班,而且读书很棒,所以别人总喜欢那她和她妹妹比。当我听到别人说她傻的时候,我就会反驳:“她不傻,只是你们没有发现她的好而已。”

  三·开爱小公主。

  我生命的第三的重要的同桌也是我现在的同桌。我跟她不算陌生,以前我跟她是一个班的,可是没想到分班了还跟她同一个班,而且还是我的同桌。她个子不高,长着很可爱,总绑着公主头,声音也嗲嗲的像一个小绵羊一样。你可别看她长得这么小巧,她读书可不差,在我这么多同桌中算是最好的一个。我最敬佩她,是因为她写了一手的好字。我虽然是个美术生,但写出来的字却像鸡爬的一样,为此我总是苦恼,所以我总是缠着她,让她教我,而她也会在繁忙的学习中抽出时间教我。

  这些就是我的同桌,而且还是与众不同的同桌,他们会在我难过的时候安慰我,在我开心的时候陪伴我,他们陪我度过了一个个难忘的学期,我相信,如果在今后的日子里,就算我们都各奔东西了,他们的身影还会伴随着我。

 

    初三:梁金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