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珍爱生命 远离危险_900字

珍爱生命 远离危险_900字

2013-10-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珍爱生命远离危险

  人的生命是个宝,平平安安最重要!

  珍爱生命:

  “如能善于利用,生命乃悠长。”

  生命是美丽的,我们要欣赏它;生命是美好的,我们要珍惜它;生命是神圣的,我们要敬重它;生命是宝贵的,我们要保护它……人的生命非常短暂,就如流星闪过,所以它值得我们珍惜;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它一去不复返,所以它值得我们珍惜……

  生命,它如花朵般绚丽。生命之花是刚毅的,只要你有毅力,它就能克服任何困难;然而,生命又是一棵强不禁风的小草,那么脆弱,只要你稍不注意,它就会从你手中悄悄溜走。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父母含辛茹苦把我们培养大,为的是让我们有朝一日成为国家的栋梁,报效祖国,如果我们不珍爱生命,不注意安全,怎么能为祖国的明天谱写新的篇章?怎么能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呢?

  对于我们青少年来说,人生只是一个起步。我们背负着的不仅仅是自己的未来,还有父母的希望。

  所以,我们要珍爱生命,让生命之树常青!

  远离危险:

  “看到狮子露出牙齿,不要以为它在微笑。”

  作为我们青少年来说,安全意识比较淡薄。所以我们身边时时刻刻都有可能有危险的存在,有危险人物的出现。而这些危险,就像定时炸弹一样,只要你稍不留神,它随时都有可能爆炸,给我们的自身带来危险,甚至还需我们付出血的代价。

  面对这些危险,我们应当首先考虑的就是远离它们,保护自己!

  当危险来临之际,像刺猬那样选择竖起身上所有的刺来面对危险,固然很勇敢,但同时一条后路也没有为自己留下。相反,像兔子般迅速离开,反倒能够增添许多生机。因而,遇到危险时,远离危险才是最为正确的选择!

  故而:远离危险,不是一种懦弱的表现,不是一种单小的性格。而是一种理智的选择,是一种智慧的体现;远离危险,不是……而是……

  让生命与平安同行

  平安,是众人的渴望;平安,是生活的保障;平安,是未来的能量;平安,是……

  只有平安有着落,我们的生活才会有欢乐。那么,人生安全,我们需要什么呢?

  需要提高安全意识,平安幸福生活;需要远离危险,家庭美满欢乐!

  远离危险,须时时警钟长鸣;珍爱生命,当刻刻头脑清醒。

 

    山东滨州邹平县焦桥中学初二:生活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