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改变自己_550字

改变自己_550字

2013-10-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人说:自己就是自己,为什么还要改变呢。做回自己不是很好吗?但是,有时自己还得随着不同的场合,不同的人物稍微改变一下,这样才能够在人群中立足,有时候改变不一定是什么不好的事,说不定它可以改变你一生的命运。

  发现自己有什么不足,不好之处要改变,改变并不一定是很难,只要随着自己的身体,个性改变一下即可,它可以让排斥你的人接纳你,可以让一个没有主见的你变成一个能够自己解决自己问题的你。也可以由一个的你变成一个开朗的你。

  记得我有一位同学性格比较内向,不喜欢与人搭话,有什么活动她也不积极参加。从不与人合群,别人试图想接近她都很难,久而久之,别人不再与她搭话,她总是一个人独来独往,不说话,不笑,一个人,孤孤单单的,就这样和她做了一年的同学,几乎不曾和她说话。假如当初她改变一下自己,就不会和那内向的她相同了,她可以和同学们有说有笑,也可以和同学们手拉手地走路,可以和同学们一起参加活动,这样,不就会让她更加快乐吗?

  所以说改变一下自己是非常重要的,往往只要稍微把自己改变一下,一生的命运就会不同,改变自己虽不是难事,但也并不容易。只要尝试着融入集体中,就会很快把自己改变过来,随着周围的人和事而改变。

  改变一下自己,让别人让集体更加喜欢你,让他们更加容易接纳你,说不一定连你的命运也改变了呢!试一试?

 

    江苏苏州虎丘区阳山实验中学初二:qwerazcf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