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雨_550字

雨_550字

2013-10-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雨

  喜欢在凉爽阴天里所下的融融细雨,带着一丝丝点缀的忧郁和孤寂,柔柔融入心间,朦胧而唯美。

  席卷着点点绵雨的清风温柔的卷起翩翩落叶,沙沙作响。我轻轻昵喃着不成腔的小调在雨中伫立,空气中充满属于生命的气息。小时候,天真到希望用舌头品到雨的滋味,因此在雨天时常把头抬起来,直到脖子酸到发麻也不肯作罢。

  独自踌躇于这夜的薄雨中,你能感到从未有过的平静。柔风带着剔透的雨点调皮而逗气地亲吻着我飘飞的长发,飞扬的裙角。是的,调皮是细雨留给我的印象。它总喜欢在你身上、皮肤上留下点点雨滴,却又瞬间即逝,稍不做停留。

  也喜欢如风暴一般来临却又毫无征兆的倾盆大雨。淋一场暴雨是一种宣泄,那密集的雨点砸在脸上,手上,胳膊上,每一处裸露的皮肤上,会感到微痛,却无时无刻透露着凉爽。

  曾期盼着下这种雨,于是便和朋友手拉着手在水中散步、奔跑,这些疯狂与放纵,是长大后的我们做不了的。我们喜欢大雨给我们的洗礼,即使满身湿透了也毫不在意。那时的我们不用去想是否会生病,不去想学习的烦恼,不去想作业的繁多,我们尽情地享受。

  暴雨带给我们的是凉爽,是痛快,是酣畅淋漓,是快然自足,这是内心压抑的事情的一种释放。

  下雨的时候天空灰蓝,深深浅浅之中,不免格调低沉,略带了些忧伤。不过,因有了这夹着白光的雨丝,随着微风,斜洒于天地间的每一个角落,便忧伤中增了几分轻灵快活。

  雨还在下,就像我的心还在跳。

 

    初二:把命运留给命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