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素手(2)_600字

素手(2)_600字

2013-10-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戴楚衡最终还是拿着那个班主任开的请假条,面无表情。

  他有些不懂,这是凭什么。明明是那个孩子!明明错的是他!他换了这么多班,每个班中的班主任和学生,凭什么就这么对他不屑?

  他回了宿舍,空荡荡的,这个宿舍也仅就他一个人,他躺在床上,蒙上了被子,再没了任何动静。

  而他,终究还是去了九班,班主任是一个很高的人,一米九的样子,他站在讲台上,让戴楚恒直接进来,没有让他做自我介绍,他指出最角落偏僻的位置,让戴楚衡在那,而戴楚衡,看到了满席中,没有一个欢迎的目光。

  他握紧了拳,低着头,回到了那个位置上,阴暗,潮湿。

  这节课讲的,他没有听进半分,他只是头枕着胳膊,没有精神,微闭着双眼,似是在微微出神,仿佛又在想着什么。

  不过了多时,一阵下课铃声响起,一阵板凳移动声打乱了教师的讲课,教师无奈的整理课本,走了出去。

  所有的人,竟是大半的目光投在了戴楚恒身上,有着奚落与嘲讽,更有着窃窃私语,有的甚是欺人,大喊了一声:“戴楚衡真是一朵奇葩,老师全部认识他,怕他就像过街鼠!”

  戴楚衡抬起头,微眯着双眼,双眼有着怒火。

  他终究还是忍住了,趴在桌子上,不再理会。

  却听一个极大的声音,穿透了他的耳朵:“你说戴楚衡的爸妈真厉害啊,他们的儿子也真是无敌了。”

  拳头攥紧,竟是生痛。

  这是他的逆鳞。

  我不会写哈,若是写得慢请勿见怪,我是住校的,一个星期回来一回,我会写一篇的,这个作文连载呢,是我本人写的,绝不是抄袭。

  这个连载呢,我计划是五篇。

 

    初二:f5000398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