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角落里那微弱的光芒_1200字

角落里那微弱的光芒_1200字

2013-10-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带着眼眸中的爱,默默坐在你身边,渐渐拉起你的手,想伴你穿过这痛苦的黑夜。

  在刚刚进行了月考的学校中,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都弥漫着紧张的气息,大家都在关注着自己的考试成绩,也都在心里默默地祈祷着。夕阳依旧是那样余有光辉,一丝丝光亮照到我的脸颊,让我感到有些闷热。就在这样的一个下午,一声响亮的板凳声打破了如此的气氛。随之,便出现了一位女孩痛痛的哭泣声。在老师的办公室里,小霞(搞恶作剧的人)也被此情况吓得哭了出来,小楠(受伤的女孩)更是痛不欲生。

  在老师的联络之下,已通知她们的家长。同时我和几位同学一同送她去医务室。一路上,她不敢睁开眼睛,不敢快步行走,更不敢想用手盖住的伤口揭开。到了那里就先让她坐下,想让她休息一下,想让她不在哭泣,想让她不要再害怕。校医经过诊断后,无大碍。可小楠仍在哭泣。她靠在我的肩膀上,想休息,可始终安定不下来。我在她的身旁被她依靠着,同时也慢慢的用纸巾为她抹去泪水。不一会儿,小楠觉得很是不舒服,她的全身麻木。校医听后,连忙为她按摩,我和另一个同学也学着帮她按了按,这让她觉得好多了,能稍微安定一下了。下学后,又来了几位同学,他们一看便走到角落里不禁哭了起来。可是相反的,我却一滴眼泪也没有落下。知道为什么吗?

  我在想着,小楠现在是在依靠着我,就算想哭我也不能哭!我现在要给的是更多的鼓励与安慰,而不是没有任何意义的泪水!我想用母亲般的臂膀守护小楠,想让她能安心的休息一会儿。天空已不再是红色,而是一片漆黑的黑色。不知为什么,小楠不仅没有在我的抚慰下安定,反而全身在不停地抖。我没有问她为什么,因为我知道——她在害怕!本想安慰,但那几个字却始终没有从我的嘴中说出来。我在不断的轻轻拍打着小楠的臂膀。老师也因担心小楠,怕会有淤血出现,便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不一会儿,双方的家长都已到齐。小楠一下子扑到她姨姨的怀中。此时此刻,我突然发现:她的身体已不再颤动。我在那里停留了一会儿之后,本想离开,可刚踏出门外,救护车的闪光灯映照在我的脸前。便急忙冲回去,喊道:“救护车已经来了!”同时我也搀扶着小楠,慢慢的走到救护车前,直到他人已顺利从我这里接过小楠的臂膀我才松手。我站在远处,凝望着救护车向校门走去。

  有时候,关爱一个人并不需要做的多么伟大,一点点就好。例如一个微笑、一声问候、一声安慰。这些都是你关爱一个人的表现,虽然微不足道,但是却能让人感受到无比的温暖。虽说如此,但是这个世界上永远也不会有比母爱更伟大、更让人安心的爱了!

  我希望我对小楠的关爱已经传达到,希望她明白我的用意,我真心的祝愿小楠能赶快好起来。我在星空之下许愿:愿天使保护她,愿星星能不让她再害怕,愿月亮给予她以慈母般的爱。小楠,不哭了。

 

    初二:任律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