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打水仗_600字

打水仗_600字

2013-10-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夏天是热魔王猖狂的时刻,它会毫无顾忌地把魔爪伸向人间,火辣辣的太阳炙烤着大地。

  我和几个小伙伴才玩了一会儿,就满头大汗了,我用手擦了一下汗,对伙伴们说:“不玩了,再玩下去我都变成烤乳猪了”,徐洁提议说我们去河里打水仗,又好玩又不热一举两得吗,对不对,我们几个一听高兴地一蹦三尺高,走。徐洁说了一声,我们连蹦带跳地向河边跑去。

  到河边,我们脱下衣服,扑通一声跳进河里,啊真是爽快极了,我们几个分成两队,我和徐洁一队,王明和小强一队。

  水仗开始,第一局是我们因为轻敌被打败。第二局又开始了,我们打得难分难解,不分胜负,我对徐浩说:“我们何不用一个诱敌深入的办法呢?你躲起来,我去把他们引来,你来个突然袭击,他们必败无疑。”“好”。徐浩说完假装后退,退到岸边时,他一下子跳上岸,躲在一堆石头后面。我使劲往他们身上泼水,边打边退,他们边打边追。他们俩见徐浩不见了,笑着说:“哈哈,你的队员逃走了,现在就剩下你一个人,还想赢吗?我心想你们都中计了,还笑呢!但我表面上却装作慌张的样子,一步一步向徐浩躲的地方后退,离徐浩还有两米了,一米了,到了。徐浩一下子跳进河里,王明和小强楞住了,我们立刻联手,把他们俩打倒在水中,不等他们爬起来,我们就使劲往他们身上撒水,把他们打的落花流水,连连后退。

  我们终于赢了一局,他们俩说:“你们是用计把我们打败的,我们也用计制服你们。”“那就来吧!”我笑着说,就这样,又一场战斗开始了。

  多么有趣的打水仗啊!

 

    初二:刘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