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假女儿”_600字

“假女儿”_600字

2013-10-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听到这个题目你一定很惊讶吧?难道我不是我爸妈亲生的吗?你猜错了,本人绝对是我爸妈亲生的,亲子鉴定结果绝对100%。不过用我妈的话来说,我就是一“假女儿”,听到这你一定一头雾水了吧?还是听我慢慢给你讲吧。

  翻看妈妈的“时光宝盒〝有几张照片在里面,拿出其中一张,映入眼帘的是一位身穿蓝色牛仔服,一白色旅游鞋,一个三七分的发式,两道粗短的剑眉,微微发黑的皮肤,真是一名副其实的“小帅哥”。什么?你说那是我弟?No!你错了,那是本姑娘的照片。老妈常常看着这张照片说我是她的“假女儿”,连老弟都说我很酷呢!

  关于我这个“假女儿”的英雄事迹还真不少。例如:春天的时候爬到柳树上折柳枝,没事的时候和堂哥赛摩托车,过年的时候陪老爸喝酒……有一次妈妈,弟弟和我刚从外公家回来,一到门口,老妈愣住了,原来钥匙忘在家里了。“这可怎么办?”妈妈说,我走到墙边,说:“看我的!”说完便像个猴子似的爬到了墙上,“你慢点,小心别摔着。”老妈担心的说,“没事。”我说完就跳到了院子里,从里面把门打开了,弟弟向我竖起大拇指说:“姐,你真牛!”我看着弟弟开心的笑了。

  慢慢的,头发长了,老妈不同意我剪掉,也就扎了起来,爸爸看着扎着小辫的我笑着说:“我的‘假女儿’不假了,这多亏了你的‘打假’老妈呢!”

  我不要做一个“假女儿”,我要做一个孝顺的好女儿!

 

    河南濮阳濮阳县庆祖镇第四中学初二:161764075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