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许嵩—大男孩一般的歌手_700字

许嵩—大男孩一般的歌手_700字

2013-10-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许嵩是一个歌星,网络红人。喜欢上他应该是这个一两年的事吧。听到他的第一首歌曲就是:《幻听》听我同学说很好听,所以就去听听看。那首歌真的很动听,还惊奇的发现他竟然是QQ音乐歌手排行的No。1。

  他的天赋真的是脱颖而出。完成一个创作并不难,唱一首歌也并不难,但是作词作曲演唱混音还有一切的技术问题都是一个人制作这就真的然人叹为观止了

  他随意简单,自然大方的创作风格;他优美流畅,富有情景的音乐歌词;他动听悦耳,新颖夺心的音乐旋律。都让我为之折服,为之惊叹,为之震惊,还有喜爱。

  许嵩骨子里的低调是我最喜欢的,他坚决不加入任何一个演唱公司的品质也是我青睐的。其实他也是一个普普通通平平凡凡的人,跟众多的明星比起来,我倒更觉得他想一个大哥哥,想一个邻家男孩,给我讲故事,安慰和演唱的大哥哥。

  听许嵩的音乐,总能让人体会到前所未有的音乐灵感。很多人爱上许嵩是被他的歌词一击即中,比如《半城烟沙》这首歌,歌词脱俗高雅,给我一种震撼,这样的文采,他更接近于文人而非艺人,其中流淌的情绪能击中你心里最柔软的一点,有时他却又调侃幽默令人会心一笑,有时信手拈来一曲中国风又让你领略他的文字功底…但他,却躲在文字背后波澜不惊。很多的人在听歌;很多的歌被人听;很多的歌一听就知道是谁唱的;但很少的歌一听或一读就知道是谁写的——只有许嵩,他的个人的气息永远浓郁,让人一眼便可辨识。

  音乐作品之外的他,让人意外的谦和、冷静、寡言,温和的像个邻家男孩。他的由内而外的真实,音乐与为人的统一,让人有了更多爱他的理由。不同于其他当红艺人的是,许嵩罕有绯闻或博眼球版面的言论,近年来纯以作品本身稳固乐坛地位。他在个人生活方面的这种低调,亦一直为人称道。

 

    初二:残恋丶夜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