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续写改写 > 羚羊木雕续写_600字

羚羊木雕续写_600字

2013-10-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羚羊木雕续写

  回到家里,我把羚羊递给了妈妈。妈妈马上舒展了眉头,神情也变得温和,“这样才是妈妈的乖儿子,以后一定送东西前。”我没等听完妈妈的话就慢慢的走回了我的卧室。我真想和妈妈说:你难道只认为钱是最重要的吗?你就不能尊重一下我的选择,友谊比财产更贵重!可是,我却说不出口。

  虽然万芳原谅了我,但是我心里还是很难受。如果换做万芳,像她那么仗义的朋友一定不会把羚羊要回来。想到这里,我更觉得对不住她。可是又能怎么办呢?我想了想,从床底下翻出来个生锈了的铁糖盒,从中拿出几个硬币,我终于笑了。

  第二天,我把包装好的礼物送给了万芳,对她说:“我不应该送你礼物还反悔,我很过意不去。这个是我拿我的零花钱买的,虽然这不如羚羊贵重,但是这是我攒了2个月的零花钱买的,希望你能收下。”万芳听了,知道也拒绝不了我,于是就笑嘻嘻的说:“那我就收下了!”放下礼物后,我就和万芳出去玩了。

  回到家里,妈妈阴着一张脸问我:“听说你又给万芳送礼物了,你是不是又被她感动,又把羚羊送给她了?恩?”我说:“没有啊,我拿我的零花钱买的工艺品送她的?”你还狡辩,一巴掌打在了我的脸上,火辣辣的痛。这时候奶奶跑出来说:“哎呀,我给收起来了,我都忘告诉你们了,你们怎么能不分青红皂白就打他呢?”听了这话,妈妈的语气平静了许多,抚摸着我被打的脸说:“疼吧,我给你擦点药?”

  “不用了妈妈,”我忍住哭声说。“只要您不会再错怪我,我就原谅你了。”“真的,太好了!”妈妈说。全家都笑了。

 

    初一:飘落的樱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