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续写改写 > 见证友谊的小木船_750字

见证友谊的小木船_750字

2013-10-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和陈明是好朋友。一天,我们把在手工小组做的小木船拿出来玩,陈明一不小心把它摔在了地上。争执中,陈明把它踩坏了,我非常生气,一把夺过他的小木船。拿过来便要摔,已报摔、踩之恨。可我却迟迟下不了手。手停在了空中,时间似乎停止了。只听见我与陈明的呼吸声。

  我忽然想起某一天的早晨,我与陈明一起去公园里的滑冰场上玩,有一个人故意撞了我一下,我吃了一个“狗啃冰”。不仅把脚扭伤了,还流出了血,陈明见罢,立刻冲了上去,我从没看过他用这么快的速度去追别人,平常他都是慢悠悠的滑,根本不知道他是一个滑冰高手。最后他追上了他,硬要撞我的人向我赔礼道歉。那人被吓呆了,只好向我说:“对不起。”

  还有一次,出去郊游时,我居然忘带了水,一路上不停的喊口渴,又没有带钱。陈明见我这样子便给了我3元钱,让我去买两瓶水。买回来后他居然将两瓶水都送给了我,我不禁有些感动。

  我的手不禁意间松了开,船没有坏,不过起了几条裂缝。陈明过了来,将木船踩碎。说:“我们的友谊,就如这木船……”说完,他便头也不回的走了。

  过了几天,我在小组里又做一个木船,涂上我精心制作的迷彩色颜料。因为我知道陈明的志向是当个军人,所以特别喜欢迷彩。

  由于小木船的事,陈明不再和我在一个桌子做物品了,现在坐我旁边的是一个不苟言笑的人,他常常紧闭着嘴,不与人说话。这时我开始怀念陈明了。陈明与我一起做东西的时候,常常会说一些很搞笑的话。

  我时不时的往陈明那边看,他也在做小木船。

  时间流逝的很快,似乎一眨眼就过了三天,一艘插着国旗的小帆船出世了。我想今天放学以后,把这艘小木船送给陈明。

  放学了,我找到了陈明,我们异口同声地说:“对不起。”并将手上的小木船递给对方。在此时,中断的友谊之水又开始缓缓流淌,被损坏的小木船又重新驶进对方的心房。见证友谊的小木船再次在友谊之水上出行。

  见证友谊的小木船。

 

    初一:秋的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