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2013年十一假期里的酸甜苦辣_500字

2013年十一假期里的酸甜苦辣_500字

2013-10-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苦:十一终于到了,哎,作业可真多啊,这么多的作业要写的什么时啊,就没人可怜可怜我吗?算了,反正都要做,还不如先做后玩。

  酸:欧耶。作业终于做完了,可以出去玩了,幺妈说下午去季良公园玩,真是太好了。下午我们来到公园后,玩的不亦乐乎,本来心情蛮好的,突然幺妈嘴里冒出来一句:“要不我们去武汉玩吧。”我跟妹妹高兴的手舞足蹈,可是再高兴,也要过了爸爸和幺爹这两道门吧,于是,我和妹妹软磨硬泡将爸爸说服了,可是幺爹不管怎么说他就是不同意。最后幺妈也放弃了,最终决定回家,我坐在车上鼻子有点酸溜溜的,真想哭。

  甜:今天我们又去的了一个新地方,府河现光山。走在路上,幺妈的手机突然响起来,幺妈打完电话高兴的对我们说:“王奕灵的同学的打电话来说他想喊我们去武汉玩,我决定把王奕皓也带上”。我一蹦三尺高,早就把上次的伤心事忘得一干二尽了。

  辣:今天坐了2个小时的火车,来到武汉极地海洋公园,极地海洋公园真大呀,但是人可不少,用夸张一点就是摩肩接踵,每一个项目门前都排着如长龙般的队伍,让我着急上火,回家后,嘴里长了几个大泡,吃饭都要小心翼翼的张口。

  虽然酸甜苦辣都尝到了,但是我的心里只留下了快乐的印记,让这种感觉永远留在我的脑海,在今后繁琐的学习中有一个开心的回忆,酸甜苦辣的十一,快乐的假期!

 

    湖北随州曾都区实验中学七【12】班初一:王奕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