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幻想新世界(一)——人、神、灵的诞生_250字

幻想新世界(一)——人、神、灵的诞生_250字

2013-10-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据说,盘古是世界的能源来源。自开天辟地后,则化为世间万物,而他的意识则创造了三个可怕的种族。人类:拥有属于自己的超群智慧。神:拥有无比强大的力量。灵:具有无比轻巧的身子。

  人、神、灵都有自己的首领。而人类的首领统治的部落异常残暴,而首领就是熄。

  神和灵的首领茫和绛实在无法容忍人类在世间继续放肆,于是,自盘古开天辟地以来第一场战争拉开序幕。

  可是,人,并不是想象的那么弱。仅仅用了100年,便可控制巨型机甲,而神和灵,则被逐出地球,他们发誓再也不干涉人类的事情了。

  期间,有一个神族和灵族混血儿和一个人族生下了一个

 

    初一:herovslol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