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小白日记(1)_550字

小白日记(1)_550字

2013-10-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粉嫩嫩的小白,芳龄12,个性诡异。自小调皮捣蛋。小白浑浑噩噩地度过了小学,准备上初中。小白这货长得不漂亮,肥肥的脸上长着一颗肉肉的鼻子和大大的嘴巴,笑起来那滑稽样很难让旁人所忘。

  开学第一天,小小白一如既往地迟到了。她在众人的藐视下尴尬地走向自己的位置。

  整个上午,小白特别不适应,她好想念小学时期那金灿灿的丑校服和可爱的同学,她觉得身边的同学都好陌生,“唉,我要如何好好在这个班里生活呐。”小白感叹。到了中午,小白排了好久的队,终于品尝到了学校的饭菜。一个人坐在空空的桌子上,夹起一条青菜,小白无语极了。

  小白这货是全宿生,中午她回到了自己的寝室。“哇吖!”小白惊呆。只见寝室小如巴掌,整个房间里弥漫着一股烟味。小白倍感无奈,“现在的学校啊!收那么大一笔学费,还让学生住那么破的烂房子,真是的!”

  正想着,小白的室友陆续回来了,首先进来的是一个有些肥肥的女生,眼睛很大,满脸笑容,只见她五大三粗地坐在自己的床位上。小白对她的第一印象蛮好,一看就知道这女孩是个好相处的人。第二个进来的女生长得很漂亮,白白的皮肤,大大的眼睛,不过美中不足的是她的手肘上有一颗很大且不好看的胎记,小白对这人的印象也挺不错,大美女啊!小白傻笑。

  好不容易到了2小时的放学时间,小白一个人走在操场上。她觉着今天一天都过得特别平淡,没啥事发生,她希望明天能有些有趣的事发生,这样才好玩。

 

    初一:蒹葭萋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