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爱在无声_650字

爱在无声_650字

2013-10-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果阳光里没有你,我也许早已随风而去;如果期望里没有你,我也许只懂得哭泣……”漫步在幽长的小路上,我的耳畔响起了这首歌。昨天的那一幕幕仿佛刚发生,正清晰地回放着。

  学校的月考如期而至,我的烦恼也随之而来。看着那一张张打满大叉的试卷,我真是有点无地自容,而那鲜红的分数也似乎要刺伤我的眼睛。

  我拖着沉重的脚步走向家去。大地屏住呼吸,闷得杨柳拼命的摇摆,发出“沙沙”的嘶鸣;天空屏住呼吸,闷得乌云呻吟着在空中打滚。我也屏住呼吸,等待着一场暴风雨的降临。

  和往常一样,大门仍旧开着,屋内仍旧静悄悄的。我走进屋里,不见母亲。我便习惯地来到园地,只见母亲正在劳动。看见我回来了,母亲高兴地说:“快休息一下,我马上就做饭,很快就可以吃饭了。”我有气无力的“嗯”了一声。母亲有点诧异,放下手中的工具,走到我身边关切地问道:“怎么了,是不是哪儿不舒服?”我摇了摇头,不安地低下了头。就在低头的一瞬间,我忽然发现母亲的额头上又多了几条皱纹。我的眼睛湿润了,刚到嘴边的话又咽了下去。母亲连忙替我擦干了眼泪,问:“是不是考试没考好啊?”我点了点头。

  母亲沉默了一会儿,轻声说道:“算了,不要再伤心了。亡羊补牢,为时未晚。努力吧!我相信你!”说完,用一种柔和的目光看着我,很久很久。在与母亲四目相对的那一瞬间,我懂了,懂得了母亲目光里的期待与辛酸,一切尽在不言中。我知道母爱不需要太多的语言。

  母亲啊,我什么时候才能让您不再为我操心呀?什么时候才能让你的付出有所回报呢?我愿成为一朵白云,为母亲在炎热中遮一片阴凉;我愿成为一朵鲜花,为母亲送去阵阵清香;我愿成为一缕春风,为母亲拂去一身跋涉的风尘。

 

    河南平顶山湛河区28中初一:闫海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