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严厉也是一种爱_500字

严厉也是一种爱_500字

2013-10-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时候,我们是爸爸妈妈眼中的乖宝宝,只要爸爸妈妈一开口,我们就会听话的按照父母的意愿做,但是,当我们慢慢长大,就会有自己的思想和主意。此时,我们与父母之间就出现了必不可少的矛盾与代沟。

  说实话,其实每个小孩都存在逆反心理,我也存在,父母让我往东,我偏往西走。父母不让我穿这件衣服,我偏要穿这件衣服,总之思维与家长都是反的,但渐渐的,我也能理解父母的感受了,父母想让我们更努力,更勤奋。长大后做个有头有脸的人。他们是爱我们的,严厉也是因为爱你,他们管我们吃、管我们住,却不向我们索取半毛钱,他们无论怎样贫穷,都不会苦了我们,而我们却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情跟父母发生矛盾与争吵,还埋怨父母不够理解我们。其实仔细想一想,他们也是为了我们好,一定要记住一点——父母是爱你的。

  人生中的磕磕绊绊,安抚我们的是父母,在我们情绪低落的时候,鼓励我们的是父母,在我们没衣服穿没饭吃的时候,给予我们这些的是父母。

  眼里也是一种爱,尽管在你的观点上来看父母对你眼里是喘不过气来的压力,但其实你与父母争吵时说出的气话也会伤害父母。

  请不要伤害厌恶父母,因为当你意识到那点的时候。他们估计已经永远的离开你……

 

    内蒙古包头东河区包头八中初一:郝仲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