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收获_300字

我的收获_300字

2013-10-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跺手回忆,过去的一点一滴好似一篇唯美的画章,喜怒哀乐尽收眼底,但是什么成就了今时今日的我呢?答案是收获,这收获就像是一个个重要的启迪,伴我成长。

  还记得那是一个酷暑,爸爸带我到郊外的万亩基地体验一天生活,当时还很激动的我不久就泄气了,但是当我准备向爸爸抱怨时,爸爸却意外的消失了,但是已经董事的我立刻就明白了爸爸的用意。那好似在考验我!

  我不禁将目光投向了身边的铁锹和为数不多的水,此时的我感到了生活的艰辛,想到农民伯伯每天都很劳累的生活,不由想到自己这又算什么呢?

  一天的劳动使我收获颇丰,以至于爸爸来接我时我还抱着那一大袋土豆向爸爸炫耀。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一份艰辛一份成长,这天后的我好似突然长大般开始去努力,不再是嘴上说说。

  那天是我终生受益。

 

    初一:白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