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不懂_900字

不懂_900字

2013-10-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十二岁,在这个小孩普遍早熟的时代,十二年的时间足够让我懂得太多太多。但不管是什么菊花黄瓜飞机场abc罩杯都不是我所关注的,我现在迫切想要知道的,就是我妈,这个已经四十岁的欧巴桑,她的脑子是怎么组成的,不对,应该是所有家长,他们的脑子里装的都是些什么!

  这也许是所有有自主思想又未成年的孩子都想知道的。

  大人是很嗦的的,好话坏话都被他们说完了。他们能够一边说着‘你已经长大啦,有些事情已经不需要爸妈操心了’一边连你一天上几次厕所都要过问;总跟你念叨‘你要多出去走走别总闷在家里,多接触一下外面的世界’可当你真的想要出去玩的时候,又要说‘自己一个人行不行啊,要妈妈陪你吗?不想去就不要去了’如此众多的列子。

  大人是很矛盾的,不知道他们想要你怎么做。偶尔晚上我妈会递给我一杯水,会出现两种情况。接过来喝了,她就会说‘不给你喝你就不知道喝水是吧!’拒绝喝的话她会说——‘不喝就是滴,你小心点别渴死在外面!’然后怒气冲冲的离开。

  既然都要被骂,那到底是喝!还是不喝?

  大人都被孙悟空上过身,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可以在对你怒目而视面红耳赤的对你破口大骂的下一秒,对着亮着屏幕的手机露出得体的微笑,像什么都没发生的转身,对着手机说“喂,×总|主任,找我有事吗,怎么会!不打扰不打扰……”“妈你变脸变得好快,”“你个丫头片子说什么呢!啊,不是在说你,我是在和我女儿说话。”

  这才是真正的大人吗?果然我还不能理解他们在想些什么。我的思想已经够成熟了,很早就为了自己的未来而努力学习,很早就明白了能依靠一辈子的只有自己,很早就了解到了大学之前的喜欢都是狗屁。但为什么和大人一比差距还是那么大,迷茫了。

 

    初一:曾宪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