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六月的我们_500字

六月的我们_500字

2013-10-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六月的我们,不得不分离。要笑着走出这个校园。让校园给我们留下好印象,让我们给老师留下好印象。可,以后的日子,以后的人和事,会在哪里再有交集?

  呵呵,小时候,刚进校园时,老师布置的作业太多,我们总是会说:“老师,你布置的作业太多了,我们做不完,少点吧!”舍不得分离的我们恨不得马上毕业。再后来,老师在课上批评我们下课后太顽皮,喜欢闯祸,我们总是会反抗,说:“是他们先来动我们的,不是我们。”舍不得分离的我们总是喜欢在背后给老师取外号,还洋洋得意,希望早点长大就可以毕业。长大后,习惯了老师布置的作业量,习惯了老师的批评,因为知道,老师那是在为我们好。可唯一习惯不了的是,六月的我们就要分离。我们就会说:“老师,我们舍不得你,我们不要毕业!!!”

  小时候,从进校园起,就没有想过要毕业,要分离。只是觉得我们快快乐乐的来,就永远在这里。在后来,知道了长大也会分离的我们,会时而珍惜时而觉得无所谓。等长大了,知道我们不得不分离的时候,我们却珍惜了,那时,就是在考试的前一天。

  我们哭了,说好了一起笑着走出校园的我们,违约了。我们哭了,哭得那么伤心。因为,在以后就不知道我们将会在哪里。

  老师,我爱你。同学们,我爱你们!!!

  六月的我们,我们爱自己!

 

    初一:辛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