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我们这一个夏天走了_1200字

我们这一个夏天走了_1200字

2013-10-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六年了,这六年的依恋,这六年的朝夕相处,这六年早已心心相依。但时间不会为我们的留恋而倒退,但我恳求时间能否等一下或者走的慢一点让我再看一眼那53个熟悉的面孔,再闻一次那书香的味道。

  六年前带着欢笑来了,六年后带着悲伤走了;六年前不懂得为什么要珍惜时间,六年后我全懂了;六年前欢笑声在操场上回荡着,六年后悲伤地记忆永远也不可能抹掉了;六年前讨厌校园,六年后喜欢校园;六年前一无所知,六年后学富五车;六年前笑,六年后哭。我根本不在乎,这六年的酸、甜、苦、辣,因为,六年后酸苦辣会被泪水带走,甜会被自己的记忆抹去。六年的眼泪全都在这里淌完了。

  2永久的回忆

  毕业后我的心事,让我对谁说,老天,太不公平了,我们只不过是路过这六年而已。时间不会听我们的,也许以后会偶尔想起以前的过错,然后滴下一滴滴眼泪,自言自语道“对不起!”

  也许,当回过头再看一眼母校的时候,早已陌生。分开的时候我拼命的笑,但眼泪还是流了下来。

  也许几年后想哭了心情不好了,总感觉身边就是兄弟肩膀让我哭个疼快。

  当年的疼快、快乐都去哪了。不对,一切都是新的,一切还都可以再努力!

  当年一个笨蛋遇到一群傻子,当年一群傻子运到一个笨蛋,当然还有几个智者,引导着我们去走正确的路。

  多么想在一个有月亮的晚上同学们静静的看着月亮,都回忆着点点滴滴。

  3泡泡糖

  即将毕业的时候我总感觉一个个幸福的泡泡在我眼前飘动,这里面有好多好多的镜头,有笑有哭,好美!这六年好像一块巧克力偶尔有苦偶尔也有甜,但它的融化的时间很快、很快……多少日夜的磨练,多少日夜的积淀,只为了最后的拼搏,拼搏完了都笑了,但内心好想哭!记忆多想一本散业的童话,没翻一页都会碰响心中的快乐悲伤。

  刘、李、宇、伟、斌、丁、刚、政、楚、涛、姜、佳、雨、楠、霖、候、萌等毕业后,你们想我梦中的幻影,一转被,却又消失在时光的河流里,多少次我对你们欲言又止,想留下你们但你只是我梦中的幻影,也许错过上一站的美好,下一站就是惊喜。

  4这个夏天,我们走了

  我一直是用一颗童心来看带世界的,一直以为自己拥有童年的岁月,但却没料到一晃就到了毕业。现在,我们即将开始准备倒计时,时间定为下一秒。虽然我们得到了初中的录取书但这意味着另一种东西必须失去,我不想再多说了,我只想下一秒得到的是圆满,虽然大家在下一秒不会再同一个频道,但心却偏偏再跳。同学们教室,在下一个夏天,又会坐满人但可惜不是我们。

 

    山东青岛平度市蓼兰中学初一:习惯灬距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