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智者不锐_1200字

智者不锐_1200字

2013-10-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智者不锐,慧者不傲,谋者不露,强者不暴。

  滴水穿石,不因其力量,而因其坚韧不拔、锲而不舍。

  人,要记事不能记仇,记事可以增长知识;记仇可以增加烦恼。

  即使没有人注视,你也要努力成长,因有许多眼睛,藏在你看不见的地方。

  人性是充满惰性的,没有到生死关头,是不会使尽全力来付出,但有智慧的人,并不会把自己逼到谷底才努力,而是预见自己不努力的未来,将是沮丧、绝望,被众人唾弃,若等到丧失所有资源才觉悟,那时通常年岁已长,时机也已过了。

  如果,你遇到了困难或者挫折,不用难受。这些都是你以后写回忆录精彩的部分。如果毫无跌宕起伏,那也不会好看。是不是?

  红尘三千丈,念在山水间。因为爱,所以才放手;因为放手,所以沉默;因为一份懂得,所以安心着一个回眸。也许,有风有雨的日子,才承载了生命的厚重;风轻云淡的日子,更适于静静领悟。

  面对一块石头,你若把它背在背上,它就会成为一种负担,你若把它垫在脚下,它就成为你进步的阶梯;生命给你一块木头,你可以去选择慢慢腐烂,也可以选择熊熊燃烧。

  人的一生要经历太多的生离死别,那些突如其来的离别往往将人伤得措手不及。人生何处不相逢,但有些转身,真的就是一生,从此后会无期,永不相见。

  大爱无言,大象无形,大音希声。真正的疼痛,偏偏是这种掖藏的悲伤,如果真的不能承受,那就让眼泪来得更痛快些。如影随行的思念,勾芡在日复一日,寡淡乏腻的日子里,安之若素。

  知识虽然可以带来幸福,但假如把它压缩成药丸子灌下去,就丧失了乐趣。

  千万不要用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这是许多女孩都会犯的错,别人越对不起你,姑娘就越折腾自己。到最后,爱没了,自己也伤痕累累。其实人生是件简单的事情。别人对你好,你就要对自己更好。别人对你不好,你就离开去寻找那份好。爱情总会来来去去,但自己一定要疼自己。

  现在看来,能在旅途中留下记录,是一件多么好的事情。照片,文字,书,还有感情。这些都是时光曾经存在的印。我们的生命,亦是一段看不到终点也无法有归途的长路。

  我从不责备忘带钱包而不能买单的朋友,忘带钥匙而不能回家的朋友,忘带电话而找不到自己的朋友,忘记车停在哪里伫立在街头自成风景的朋友,反而会十分珍惜他们。这种人没心没肺,连自己的事都会忘记,根本不会有多余的脑子跟你挑事。这种朋友,只要你对他们好,他们就会一直和你好。

  我在努力让自己的肩膀强壮起来。或许会苦、会累,但是每一分钱我都挣得硬气、花得踏实。我觉得到了那一天,才有资格对我爱的人说:“嘿,我准备好迎接爱情从天而降了,你呢?”

  喜欢,那是想到一个人浮出的微笑。爱,是想念一个人涌出的泪水。相比于喜欢,爱带有更深刻的苦痛。

  爱,不是你没事时,卖乖的甜言蜜语,“我爱你”;而是,你有事时,他爱抚你的痛处,说“有我呢”。

  回味是我们心中的一抹风景,铭记我们生命里那些感人的一瞬,使得我们拥有前行的勇气。

  生活是种律动,须有光有影,有左有右,有晴有雨,滋味就含在这变而不猛的曲折里。

  把你的影子加点盐,腌起来,风干。老的时后,下酒。

  心乱一切乱,心安一切安

 

    初一:即墨殇玉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