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十分”快乐_450字

“十分”快乐_450字

2013-10-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课余生活像七彩图画,丰富多彩。唱歌、跳舞、做游戏,但我最喜欢的就是课间十分钟和同学们一起做游戏。

  叮铃铃,下课了。随着老师走出教室的那一刹那,同学们一下子就沸腾起来了,如潮水般冲出教室,奔向操场,三个一群,五个一伙,边跑边喊:“作游戏喽,做游戏喽!”像随时会有人抢走我们的“十分钟”一样。

  齐顺然、周乐薇、杨梓瑞,我们四个迅速组成两队,玩“迈大步”。游戏开始:我和齐顺然一组,周乐薇和杨梓瑞一组,哈哈……,单看身高,我们队就明显占优势,再加上我们的“实力”,肯定是稳赢不输。先是齐顺然和周乐薇石头、剪刀、布,我和杨梓瑞负责迈步。施开得胜!齐顺然小手一挥,我使足全身力气前进了十大步,跟着五步、两步、十步……累得我气喘吁吁,齐顺然也越战越勇,手舞足蹈。再看看我们的“对手”,杨梓瑞耷拉着小脑袋,似乎要睡着了,周乐薇噘着小嘴,一副不服气的样子,急得直跺脚,随后两人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不理我们转身走了。这时上课铃声响了,我和齐顺然也手拉手依依不舍的回教室了。

  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里面充满了欢声笑语,留下了我成长的足迹。

 

    山东济南历下区大明湖小学三年级:刘昊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