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唠叨妈妈_500字

我的唠叨妈妈_500字

2013-10-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丁一非,起床了,起床了,上学快要迟到了!”妈妈叫我起床的声音不停地在我耳边响起,就像一个旧式发条闹钟一样,闹个不停。直到我懒洋洋地睁开眼睛,说:“妈妈,你就让我再睡一分钟吧!”她才停止唠叨。不过,妈妈是不会让我继续睡觉的。这时候,她会换一种严厉的语气对我说:“小懒虫,你再不起床我就给祝老师打电话,说你今天不上学了,在家里睡大觉。”听到妈妈的话,我立刻以风火轮般的速度穿上衣服、鞋子,然后下楼。

  我写作业的时候,妈妈一会儿说我字写的不好看,一会儿让我写快点儿。我想写快,可是写快了就写的不好看,写好看就写的不快,怎么能写又快又好呢?对妈妈的唠叨我感到很不耐烦,心想又不是她做作业,她哪里知道我的烦呀。妈妈似乎知道我的不满,又开始唠叨开了。“你看冉冉姐姐字写的多好,还有向八一,比你小,字写的很好。你再不好好写,考试时就会扣分……”妈妈的唠叨真够烦的!

  有时候妈妈的唠叨又让我感到温暖。有一次,我摔跤了,腿上流了点儿血,妈妈一直问:“怎么摔跤了呢?疼不疼?我看看摔到哪里了,要不要看医生?”听到妈妈的唠叨,我知道她是在关心我。

  在妈妈的唠叨声中,我一天天长大了,虽然我不喜欢她的唠叨,但我明白她那样说我也是为了我好,我爱我的妈妈!

 

    三年级:丁一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