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母爱_350字

母爱_350字

2013-10-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母亲是我生活中必不可缺的一员。所以母爱也在我的生活中经常出现。

  母亲,您还记得么?有一次,我发烧了,烧得很厉害。您用湿毛巾敷在我的头上,这样来来回回了十几趟,可谁知,我的病情仍不见好,反而愈演愈烈,干脆烧到了43。7℃。

  后来,您见我的情况越来越糟糕,便不管三七二十一,一下子背起了我,去了人民医院。值班的护士见了,便马上安排好病床,给我打起了点滴。

  第二天早上,我恢复到了正常的体温。我坐在病床上,正在玩IPad。这时,您进来了,亲切地问我:“孩子你现在感觉怎么样?好点了吗?”我“爽快”地回答道:“妈,我好多了!”我又看了一眼妈妈。我突然发现,您一夜之间又老了好多……

  这就是平淡而又不可破缺的母爱,你可能无法解读母爱,但是,你只要留心观察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便会理解。

 

    初一:吕志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